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很老实地在蹲墙

变态之道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无节操|猥琐|叔控X腹黑|宅腐兼收者|贫乳X傲娇|H重口味|对小辫子无抗体|法英立波|被马修的存在|喜欢虐心但请不要把SM的东西扔给我|头控|肢体废|虽然不是声控但脸OK的话就没关系

网易考拉推荐

囧图一张  

2009-04-11 13:28:08|  分类: 圖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嗯.....发现最近在这里都是发图呢........这里也开始偏了...本来还想让这里乱七八糟的发展下去得(没错~我喜欢乱伦XD

昨晚本来是打算AION的.....不过由于此游戏人气爆满...导致服务器也天天爆满.....白天根本上不去

然后俺很无奈的在做3D......做着做着又出现了瓶颈...就又转去画美工作业了OTL|||

表情图画了三个= =第一张就画了一个诡异的奸(yin)笑....画了三个还想画下去.....表情这种东西其实俺还是很喜欢得~~~~

话虽如此= =其实我根本就没画下去就跑去画别的无关紧要的东西!.....啊啊....这样作业真的做得完吗囧!

回正题.....这次依然是人头....额....还有上半身...应该不会很诡异了|||

再次改进眼睛的画法...(掩面....俺的风格啥时候才能统一啊!

完成后给九姨看......居然不停地踩我TOT......称赞一下有什么关系...小气.....九姨讨厌..就只会给鞭子不给我糖吃

不过把图层合并后也发现很多问题....眼白忘记画  光源位置有问题.....耳朵多余.....脖子结构上色错误.....(呜呜

囧图一张 - 亦口紋 - WS 7叔的象征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